Friday 14 December 2012

离乡背井打工乐!!!

来新加坡9天了,oh my God...真的超级想回去的!!!
开始想念朋友,开始想念家人,想念Batu~

为了梦想,为了背包旅行,下定决心来到新加坡就是为了存钱~
也终于在新加坡2天后找到一份工作~

那就是在“正中平”当店员...
到现在已经做了4天,感觉还不错,可以学到很多课堂学不到的东西~

所以还蛮开心的~

可是倒霉永远都不曾离开过我!!
工作前夕,尽然扭到脚!!!原以为开工第一天就要拿MC。好在有去推拿,所以勉强能去上班~

我每天的工作就是泡凉茶和顾店~


菊花茶,洋参菊花茶,洋参茶,山楂洛神花茶,马蹄水,蜜糖小麦草,蜜糖柠檬水,蜜糖芦荟水,羚羊清热水,罗汉果,凉茶和杏仁露~
这些都是每天都要卖的~

所以你们已经可以叫我凉茶达人了!!!哈哈哈哈哈哈哈XD

除了泡凉茶跟顾店,我还得去认识所有在药材~
都好难背阿!!每个药材的功效都好像~不是健脾胃,就是活血祛瘀,止咳化痰之类的..
什么当归拉,冬虫草拉,泡参拉~Oh my God~~

原以为统考过后就不必那么快读到书,结果==..
100多种,而且这个指示初级的~

可是还不错啦,反正学多,对自己有好处~

来到新加坡的目的就是为了存钱,所以也在这里开始尝试做财政花费表~~哈哈哈哈

每天的花费都有记录,这样就不会乱花钱了~

这里的生活好枯燥乏味,每天8am坐bus去上班,每天8pm坐bus下班~回到家休息一下就睡觉了~隔天起来又是上班,就是这样循环...人生不应该就是这样死死的!!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==

打完这篇,明天又要继续工作,继续学习~
圣诞节要到了!!可是我又做工,即使off day,我也没有人陪!!!
真的,在这里会变成孤单老人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